2008-12-10

求婚

查一查網路 發現超多水水寫結婚的Blog 果然結婚乃人生大事 值得紀念~
我的出發點是透過網路讓親朋好友知道訊息與近況 也好讓自己有個留念 但好像很難很難持之以恆


關於婚禮的記錄我蓋分為婚禮前 婚禮當天 婚禮後 三個時間序
婚禮前著重在籌畫的細節 婚禮當天以發生的人事物作個回憶錄
婚禮後是最少水水著墨的地方 希望自己還能忠實寫下蜜月以及新婚生活

談到結婚就該從求婚開始 自己受電影荼毒甚深 自己要求另一半要有求婚的動作
我所期盼的求婚 也只是希望我們倆能沉澱下來 看著對方 傾訴過往點滴 總結提出未來的可能性~
真的是不求什麼排場 女人啊!! 只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能夠認真看待結婚這件事 也清楚明白對方的優缺點

求婚這件事是發生在2008跨年泰國之旅 阿贊不斷說服我出國跨年
我一開始真的對泰國沒什麼興趣 後來想想跟團一次也好 以後自助也清楚
就在跨年那個晚上 我們回到飯店 隔著窗望著海岸那個方向 期待異國跨年的慶祝活動
就在倒數前幾分鐘他娓娓到來....本來想準備戒子的...
當下意識到他的意圖 對於沒有完整準備的求婚 當然以不及格分數打回

事後對於整件事的回憶所甚無幾 這時是事後算帳 不記得他有提隻字片語 我們結婚吧之類
僅記得我很認真的問他你覺得我哪裡好?

不承認的求婚還是在我的心中記了下來 在2008年的平溪元宵節換我準備一個求婚天燈
寫下~~


我說的話 你會仔細聆聽

我做的事 你會一同參與

我犯的錯 你會寬大包容

我愛的人 你會陪我守候下去嗎 ?


Shall We Marry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