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擇婚紗之談

日子敲定後才能安排其他的細節 經過一番掙扎的討論 決定舉辦三場婚宴
竹南訂婚 彰化結婚 台北補請
自己對於結婚這件事 重視過程大於結局 在意傳統禮俗勝於宴客 強調要從娘家迎娶
外子對於結婚呢 應該是順應大眾口味 該有的應有盡有
關於婚紗自己的看法是重質不重量 老公則是參與陪同 決定權在我
關於金飾的態度從本來就該有 轉而是否以形式代替(黃金存摺) 最後還是尊重長輩直接購得
關於鑽戒則是自己要求的 每每在討論金飾時總會添上一句還有鑽戒喔~~

一年到頭好像有兩三次世貿婚紗展 分別在年初中尾 而我們是在7月底時候看婚紗展
看展前大家都說不要衝動下訂 我還作了功課想鎖定幾家婚紗先來個問卷調查
上午看了曼哈頓心動不已 吃完午飯再進場 想找青樺但卻遇到隔壁的卡地雅
抽獎的老調牙劇碼依舊讓我陷入其中 就這樣開始一連續的遊說
最終付了訂金五張小朋友 帶著徬徨的心離開
價錢漂亮是主因 服務保證是誘因 包套完整是成因 追求攝影品質也退而求其次

週末假日想了又想 一再看網路評價 慌亂不已
會場簽約條款中雖強調不退錢可換等值商品 但這是我們最不願意的結果
在七日鑑賞期前還是趕緊到門市 把疑慮問個詳細 作最後的決定
店長小任得知自己擔心到失眠 挺過意不去 後續談的契約內容都以我們的需求為優先

挑選婚紗前自己也是作足功課 婚紗百問阿 注意事項阿 前輩經驗阿 都盡量要求
我們拿自己DIY的契約內容向婚紗店詢問 確定婚紗公司的服務品質後 請店長蓋簽約店章
婚紗是一大筆開銷 每人重視的程度不同 自己則是帶著體驗的心情 期許過程順利愉快為重
回頭看似乎我倆很幸運 因禍得福吧 選到配合度高服務佳的婚紗公司
合作經驗讓我覺得像朋友般的幫忙 現在經過婚紗店我還想買杯飲料請工作人員喝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