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簽約前夕

Date:2008/07/31

約八點 我和阿贊先騎機車到饒河 再換63路公車 星期四路上車子不多
大約半個小時就到卡地雅 終於了卻一項大事-婚紗簽訂

我們先看一些攝影作品 然後一再強調討論區評價讓我心理很不安 好幾天沒睡好
小任說: 提出來大家互相 新人提出需求 公司服務人員能配合盡量配合最重要
我也說: 沒發生事情 順順利利 都好 只要一發生事情就容易有糾紛 她也認同知道資訊發達
教育了新人 也讓公司以永續經營的角度 服務客人

簽約前有些一定要先當面了解 例如:禮服的新舊 設備 硬體空間問題 服務人員品質與態度
我大約試穿了4件白紗 1件粉色紗 1件藍色晚禮 試穿人員有小綠跟另一個 忘記她叫什麼名字
是她幫我穿的害羞唷!! 被看光光 只剩一條內褲而已 服務人員都還不錯 蠻誠墾的都是宴客用
發現其實禮服質感沒有想像的好 而宴客或試穿應該已是店中之最 還這樣那其他的怎麼期待
但是憑心而論 小任算蠻尊重客戶 +加分 沒有因為有新客人試穿 而太干擾原本客人
前面的更衣室比較優 希望下次會給我專屬使用 然後試穿白紗的第一次 獻給卡地雅

感覺亮片珠珠有點俗 前幾件都是這樣 有肩帶 無肩帶 有露肩 遮手臂 試穿下來
覺得自己適合簡單 典雅型 無肩帶 腰線高的 偏好維納斯 馬甲 窄版
試穿除了真實了解婚紗公司狀況外 也能抓到自己適合的款式與味道


婚紗的價值 除設計感外 紗的材質也是關鍵 但實際穿著 並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因為都粗粗的
今天穿的都是蓬裙系列 有點米白的白紗 但是有穿一套 裙擺三層白紗 這件比較甲意

換完禮服 服務人員都會一陣嘩然 然後說你不准再瘦了<阿贊說那是行銷手法>
不管穿哪件感覺胸部假假的 很突兀然 後身體很單薄 被婚紗的雷絲淹沒了
沒有新嫁娘的喜悅 沒穿到期望的窄版 婚紗雖然洗淨了 但仍有雙面膠的遺跡

今天一直到出門前 都認為今天要去打仗 雖然不至於緊張 但是也是有點戰戰兢競
討論過程算是愉快 了解小任的人 也讓小任認識我們倆彼此個性與態度
直到結束出門等公車回去 有如釋'一點'重負 沒有全部 因為條件她都答應 很快就達成共識
讓我懷疑是不是極需客戶 或者公司快倒 >< 事情順利反倒是起疑心 人阿!!
總之硬體 棚內 婚紗 該試該看的 都做了 現在就希望順利進行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