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選婚紗注意事項

最近開始籌畫蜜月旅行...
也因此得知朋友事隔快兩年的蜜月照片 還沒完全放到Blog相簿

這反倒是警惕了我~~ 結婚過程是我想記錄保存下來的一環
接著會有蜜月的回憶 成家生子的點滴 所以不能再拖下去了...

選婚紗個人覺得很重要 因為籌畫結婚這期間 相當多地方需要婚紗公司配合
不覺得自己抉擇錯誤 但如果能再選擇一次 我會嚐試個人工作室的婚紗公司 怎麼說呢?
婚紗的好壞具體成果不外乎是那婚紗製本 還有禮服的質感與美醜
坊間包套婚紗太習慣制式的拍攝方法 婚紗照感覺都一味雷同 故我會想嚐試客制化工作室
沒有體驗過的 總是帶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吸引著我
回歸現實自己的也不差啦!! 曾經在非常婚禮留下的註記也歡迎大家參考 連結

挑婚紗時作的功課-- 婚紗注意事項 也留下來供參考 [參考來源網路]

結婚包套包括哪些項目呢?
1. 婚紗照組數,婚紗本為貼本還是一體成型 。
2. 新娘婚紗組數,新郎禮服的組數 若是要選擇其他款式禮是否要加價?加價的價格為何?
3. 訂、結婚及拍照的白紗數量及晚禮服數量以及造型,禮服款式的新舊需不要加價?

4. 婚紗本及娘家本,含精美相框 一般是婚紗本15-18吋,娘家本4 * 6照片大小。
5. 加洗照片價格 超過包套組數之加洗照片價格。 買底片不洗照片價格計算。
6. 謝卡份數 基本謝卡份數,及加洗價錢。 放大照,簽名綢尺寸 印刷材質 樣式與數量。
7.還可以詢問是否還有加送其他尺寸大小含框的照片或其他物品?


那在簽約時需要注哪些事項呢?
1. 結婚包套內容確認,將婚紗公司提供的所有包套內容全都詳細記載下來。若是提早訂的新人,記得請服務人員填上此內容及優惠價格永久有效,免得到時因為服務人員更替而造成婚紗公司不認帳的窘境,千萬不要嫌麻煩!
2. 契約審閱期有多久?若是不滿意是否可以全額退費?
3. 遇到天氣不佳時擇日再拍照,是否要再多收取其他費用?
4. 拍照後,不喜歡照片風格,或是無法挑到滿意的照片,是否可以重新再拍?
5. 確認繳費方式。婚紗通常分成四個階段付款,第一次是下訂金,金額約包套金額之三分之一。第二次是等到拍照當天付部份款項。第三次是等到挑選毛片當天再付部份款項。其餘款項就等到要拿取成品時及其他物品時,將尾款付清。

自製契約內容

0 意見: